韩团EXO上海办回归秀 吸引上万粉丝(图)

2014年05月12日14:14  bnt新闻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EXO EXO
EXO EXO

  新浪娱乐讯 11日晚,韩国大势男子偶像组合EXO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EXO THE 2ND MINI ALBUM COMEBACK SHOW》,共吸引1万多名粉丝。

  在当天的回归秀中,EXO不仅表演了主打歌《上瘾》及新专辑收录曲《Run》等新歌,还演唱了《MAMA》、《狼与美女》、《咆哮》等共七首热门曲目。回归秀上还公开了横扫2013年各大音乐颁奖典礼的EXO活动视频、新专辑及主打歌《上瘾》的编舞介绍,并通过游戏等多种环节与粉丝们一起度过了愉快的时间。

  不仅如此,此次EXO回归秀还将制作成特辑节目在东方卫视播出,预计将在全中国范围内掀起一阵EXO旋风。此外,EXO正以全新迷你专辑主打歌《上瘾》在中韩同时活动中。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SM娱乐/供图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