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尼坤瑞士拍写真 想穷游欧洲旅伴选泽演

2014年05月19日13:58  韩星网 收藏本文     
2PM成员Nichkhun赴瑞士拍写真 2PM成员Nichkhun赴瑞士拍写真
2PM成员Nichkhun 2PM成员Nichkhun
Nichkhun置身圣加仑图书馆 Nichkhun置身圣加仑图书馆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生组合2PM成员Nichkhun[微博]牵手杂志《allure Korea》前往瑞士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

  本次写真拍摄地选择圣加仑、卢加诺等瑞士精致小镇,将瑞士异国风情全部收入镜头内。Nichkhun还获准在世界文化遗产之一的圣加仑图书馆内拍摄。

  Nichkhun表示:“虽然多次出国却从未好好体会过那个国家的饮食文化或者人文文化,只是来回于饭店和演唱会现场,这次的旅行让我感受到了瑞士当地的文化和美食”。

  Nichkhun透露自己最爱的旅行方式就是在在海边休息、享受日光浴或不带地图自由漫步在街头,而瑞士则让人有种一望尽头的感觉。

  当被问及“谁会是最好的旅行伙伴”时,Nichkhun表示:“所有成员都喜欢旅行,其中Jun. k[微博]和泽演[微博]最爱,泽演曾经自己买机票前往罗马,我也希望有一天能够穷游一次,不去那些有名的景点,我更喜欢随意找个地方可以和人们畅聊的那种旅行”。

  Nichkhun的瑞士游记和帅气写真将刊登在《allure Korea》6月号中。吕京珍/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