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男团FT Island将在日本推第4张专辑

2014年05月22日14: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FT Island FT Island

  新浪娱乐讯 韩国乐队F.T. Island将于本月28日在日本推出第4张正式专辑。

  F.T. Island的新专辑名为《NEW PAGE》,共收录了主打歌《BE FREE》在内的13首歌曲,这些歌曲中有不少出自F.T. Island成员之手。F.T. Island在去年6月的《RATED-FT》后已经有1年多没有在日本推出专辑,因此这次的新专辑受到了当地粉丝的广泛关注,发布到F.T. Island官方facebook的宣传照也吸引了大量粉丝点击观看。

  F.T. Island发布新专辑后将从6月3日开始举行新一轮日本巡演,并于8月16日和17日作为韩国代表参加在东京和大阪举行的Summersonic2014音乐庆典。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