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ost演唱会阵容曝光 金钟国等倾情加盟

2014年06月05日09: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汉风韩潮”ost中韩演唱会宣传照片 “汉风韩潮”ost中韩演唱会宣传照片
Aliee Aliee

  新浪娱乐讯 为纪念中韩建交22周年,国韵文化携手韩国驻华大使馆文化院举办的首届“汉风韩潮”中韩影视剧原版音乐演唱会将于6月14日19点在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激情唱响。

  中韩联手 强势来袭

  “汉风韩潮”ost演唱会作为中韩建交22周年及韩剧进军中国市场20周年的文化交流活动在中国诞生。该演唱会是由国韵文化和韩国驻华大使馆文化院中韩两方联手重金打造的首届韩国原版音乐OST演唱会,同时也是第一次中韩双方举办以“影视原声音乐大碟(即OST)”为主题类型的演唱会。

  大牌云集 群星璀璨

  届时,《Dream High2》、《花样男子》等热门韩剧名曲ost的演唱者申敏澈、Ailee以及中国人气组合0086男团、中韩男团M4M等群星大腕都将悉数到场,齐聚帝都。除此之外,去年以《Bar Bar Bar》的“直列五汽缸舞”成功红遍韩国的女子组合Crayon Pop也将在“汉风韩潮”ost演唱会上带来中国的首秀,更有韩国最火综艺《Running Man》的能力者老虎金钟国倾情加盟,为本次中韩ost演唱会咆哮发声。

  相信“汉风韩潮”ost演唱会必将成为中韩剧迷的福音,为粉丝带来一场重温电视剧的视听饕餮盛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