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电视台播EXO访谈 吴亦凡镜头全部被删

2014年06月17日10: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亦凡 吴亦凡

  新浪娱乐讯 韩国Mnet电视台16日晚播出EXO访谈,正在与SM公司进行诉讼的EXO加拿大籍成员吴亦凡的镜头全部遭到了删除。

  Mnet电视台某新闻节目16日晚播出EXO特辑,回顾了EXO去年和今年在韩国和亚洲其他国家取得的成绩。EXO加拿大籍成员吴亦凡因为正在与经纪公司进行解约诉讼,原本录制好的访谈全部被删,另外,其他EXO成员接受采访的镜头中吴亦凡的脸部也被做了模糊处理。

  吴亦凡在5月15日向法院提交诉状要求与SM公司解约,目前EXO11名成员正在吴亦凡缺席的情况下进行着全球巡演,而吴亦凡则是停留在中国,为转型演员而做准备。本月9日负责吴亦凡与SM公司诉讼的法官向双方提出了调停建议,如果双方接受调停达成和解,这起诉讼就将宣告终结。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