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巡演首尔站落幕 北京开唱受期待

2014年06月30日16:0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金贤重 金贤重
演唱会现场 演唱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金贤重6月28日晚在SK奥林匹克手球体育场‍携新专辑开启2014全球巡演首站。演唱会以“梦幻”为主题,现场更是几乎将梦幻展现到淋漓尽致。这天共有来自韩国、中国、日本、新加坡等亚洲各地的4000余名歌迷到场见证金贤重这次众望携新专辑所归的华丽演出。

  金贤重演唱会展新专辑 现场鞠躬谢粉丝

  金贤重在6月18日发行的第四张日本单曲《HOTSUN》一经发行便登上了日本Oricon公信榜榜首,且在24日获得周间冠军,这种传播速度,金贤重的新专辑无疑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在备受瞩目的同时,金贤重也将这份属于“冠军”的荣誉带到了演唱会现场和歌迷分享。现场,金贤重在演唱自己经典曲目的同时,也将新专辑中主打歌曲分别穿插在经典曲目当中,当演唱《因为我太傻(acousticver)》、《onemore time》、《幸福就是(花样男子插曲)》等一些经典歌曲时,金贤重也在现场详细介绍了歌曲的创作背景,让大家更明白歌曲背后的意义和金贤重的音乐历程。在分享历程的同时,金贤重也不断为歌迷鞠躬表达自己对粉丝的感谢。

  金贤重至今出道已九年,这九年内,粉丝还是一如既往支持着金贤重。演唱会现场为感谢歌迷支持永不变,花样男子金贤重更是现场脱上衣展自己完美身材。现场粉丝更是为眼前心爱的肌肉男各种尖叫及狂吼,这次金贤重首尔的演唱会,不仅看到了不一样的金贤重,也充分的认识了粉丝们超震撼的尖叫功底。

  金贤重台北站7月5日开唱 现场high-five引期待

  随时间的推进,金贤重此次梦幻巡演台北站也即将开演,前期的精心排练与准备也让此次演出变得令人万分期待。据主办方星乐寰球透露,金贤重为了与粉丝零距离接触,在演唱会现场将会和每一位买票的粉丝们都进行high-five,当粉丝得知可和自己的偶像亲密接触时,金贤重巡演梦幻台北站的门票再次被热情的观众疯抢,毫不夸张,疯抢的程度险些导致购票网站瘫痪。据悉,金贤重为了感谢粉丝不仅会在演出中与现场观众high-five,更是准备了特别的互动环节。让人不禁好奇去猜测这一惊喜环节的具体内容,也让人更加期待金贤重会在后面的北京站带来什么不一样的表现。一切,我们到金贤重演唱会现场一探究竟!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金贤重演唱会首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