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硕《Take Me》MV发布 秀中文有自信

2014年07月01日11:2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根硕《Take me》 张根硕《Take me》
张根硕《Take me》MV 张根硕《Take me》MV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点击试听张根硕《Take me》

  新浪娱乐讯 今日,HS MEDIA携手海蝶音乐联合发布张根硕[微博]2014首支中文新单曲《Take me》,相比之前的英文版及日文版,这支令“中国鳗鱼”期待已久的中文版《Take me》让粉丝热情瞬间再升级,大呼好“福利”。

  《Take me》这首全新专辑主打歌曲由HS MEDIA携手海蝶音乐联合公布,继《I JUST WANNA HAVE FUN》之后,张根硕再秀中文,“惊喜变身”阳光美少男,相比之前的英文版及日文版,这支令“中国鳗鱼”期待已久的中文版《Take me》让粉丝热情瞬间再升级,大呼好“福利”。

  自去年首度在专辑中献唱中文歌曲后,张根硕显得对2014新专辑中的中文版《Take me》更加信心满满,他表示:“可能是因为一直以来都在演唱节奏感很强的的音乐。所以这次的专辑想给Team H和听众一种放松的感觉。录音的时候中国制作人会帮我矫正发音和声调。在高难度的Rap和唱得比较快的部分会有点饶舌,但是现在已经习惯了,所以很有自信。”(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