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李弘基将出演音乐剧《吸血鬼》

2014年07月01日18:0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弘基 李弘基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FT-Island成员李弘基将出演音乐剧《吸血鬼》,在这部音乐剧里李弘基将饰演吸血鬼之王——德拉库拉。

  FT-Island的经纪公司7月1日宣布,李弘基已在不久前确定了出演音乐剧《吸血鬼》,将在今年8月重返阔别5年之久的音乐剧舞台。李弘基过去曾多次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德拉库拉,如果有机会的话一定要演这个角色,而这次他终于得偿所愿,也让他的粉丝更加关注这部《吸血鬼》。

  李弘基出演的音乐剧《吸血鬼》将从8月开始在日本某剧场上演,李弘基将于8月10日至20日期间共登台演出7次。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