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台北个唱落幕 文字互动哭翻全场

2014年07月07日16:3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金贤重 金贤重
金贤重台湾演唱会 金贤重台湾演唱会
金贤重 劲歌热舞 金贤重 劲歌热舞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歌手金贤重[微博]7月5日举行的台北演唱会圆满落幕。当晚的五股展览馆的座无虚席更是验证了金贤重超高的人气。

  台北站劲歌热舞 酷炫舞美引尖叫

  金贤重以帅气的造型在粉丝的呐喊中登场,一开场就点燃全场气氛。而金贤重也是实力超强,专业度也无可挑剔,全程劲歌热舞十分消耗体力绝对是个挑战,而“梦幻”巡演现场的酷炫舞美也让人忍不住想点赞,不同歌曲会搭配不同舞美效果,仿佛让人进到了一个梦幻的想象世界。

  演出中金贤重与女伴贴面热舞引起台下歌迷一片混乱。期间,金贤重与歌迷的互动更是让整场演唱会更有看点,嘟嘴卖萌、耍帅扮酷、可爱搞怪,每一个小动作都让粉丝激动不已。而金贤重的魅力远不止于在女性中受追捧,现场还出现多个男粉丝为他应援。据悉,除了台北本地,内地以及韩国日本的铁杆粉丝也来到现场一睹金贤重的超炫舞台。

  现场秀中文谢歌迷 文字互动大哭一片

  金贤重从出道起就收受到了广泛关注,出演多部电视剧也让他得到了更多人的喜爱,金贤重时至今日的人气和他对工作的执着及舞台的热情都是密不可分的。演唱会期间,金贤重还对着粉丝秀中文,用中文问好等。

  除了节奏强旋律快的快歌,金贤重也献唱多首抒情歌曲,现场,金贤重首次和粉丝进行文字性互动。“一路走来,特别孤独,感谢你们的支持。”LED上出现的感谢文字也让粉丝们哭成一片,场面感人。演唱会结束金贤重多次用中文感谢粉丝的到场,也承诺将会用更好的舞台回报歌迷。

  金贤重7月5日演唱会 现场high-five引激动

  早前就得知消息,金贤重在演唱会现场将会与部分粉丝进行high-five。台北站演唱会7月5日当天,金贤重就早早到达场馆准备与粉丝的亲密接触。而热情的歌迷也是一直在场馆外等待进场。精彩的演唱会结束后,在high-five时,现场采用排队等方式逐步上台与金贤重进行high-five。

  演唱会进行到尾声,金贤重献上安可曲,为现场歌迷留下最美好的音符,也为金贤重“梦幻”世界巡演台北站画上了完美的句点。另外,金贤重也陆续将在北京、上海、广州火热开唱,让我们一起期待金贤重带给我们每站的惊喜。

文章关键词: 金贤重台北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