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硕再发新曲转高冷 上演湿身诱惑

2014年07月10日11:1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根硕再发新曲 张根硕再发新曲

  点击试听张根硕《Raining on the dance floor》

  新浪娱乐讯 今日(7月10日),HS MEDIA携手海蝶音乐公开了张根硕全新专辑第二波主打《Raining on the dance floor》的歌曲与MV,张根硕阳光下清新少年风格逆转,在“黑暗”中展现出暖男冷咧的另一面。

  张根硕暖男转高冷

  继全新单曲《Take me》及《As time goes by》发布后,张根硕再度发布新专辑第二波主打《Raining on the dance floor》的完整版歌曲及MV,继续与好伙伴Big Brother以TEAM H身份玩转潮流音乐。此前,张根硕曾公布《Raining on the dance floor》30秒预告片,引发“鳗鱼”狂点并热议在短短两周内张根硕在“暖男”与“高冷模式”间自由切换带给人们的“多维”立体感官。

  张根硕“湿身诱惑”帅气热舞

  在与《Raining on the dance floor》歌曲音源同时公布的MV中,张根硕和Big Brother踩在高搭的DJ台上肆意舞动。整支MV在“黑暗”与“暴雨”的场景下进行,冷光之下的张根硕帅气热舞,上演“湿身诱惑”。(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