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热力袭华 郑容和"腹黑"坑正信

2014年07月19日03:1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CNBlue CNBlue
姜敏赫 姜敏赫

  新浪娱乐讯 韩国摇滚美男四人团体CNBLUE的中国巡演最后一场花落北京,将于19日热力登陆国家体育馆。在演唱会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四位成员除了向粉丝预告了“火爆音乐永不止步”的演唱会主题,还透露了自己最想演的影视剧角色,成员们脑洞大开,郑容和更是腹黑表示要演李正信的爸爸。

  演唱会主打新专辑

  成员透露上台前口号:我们一起去死吧

  据CNBLUE透露,此次巡演将以2014年2月24日发行的新专辑《Can’t Stop》为中心设置曲目,为歌迷带来最新的音乐体验。该专辑是CNBLUE在韩国发布的第五张迷你专辑,全部六首歌均有CNBLUE成员创作。

  CNBLUE在演唱会发布会上以帅气的西装示人,成员们也表示以前在表演时大多会穿西装,而这次演唱会会以T恤牛仔裤的休闲装扮为主,希望呈现出一种轻松的感觉。

  成员们还透露在每次表演之前都会互相加油鼓劲,其中的一句口号是:我们一起去死吧。

  最佳损友 好兄弟的电视看三集就够

  脑洞大开 郑容和想演李正信的爸爸

  唱而优则演,2009年起,四位成员相继出演了《原来是美男》、《绅士的品格》、《我的女儿素英》、《继承者们》等多部高人气电视剧。不过四位成员都表示对好兄弟的影视剧表演没什么耐心,一般只会看三集。

  李正信演出的《诱惑》在韩国已经播了两集,李宗泫不但看了该剧还特意拍下照片传给正信,正信表示非常开心,没想到郑容和神补刀:“再看一集就不会看了”,正信也无奈地接受了这个事实:“对,这是最后一集了”。

  对于四人合拍一部剧的提议,成员们都表示可能性不大。不过四人还是为这部幻想中的剧集构想了自己的角色。李正信想演有钱的无业游民,姜敏赫选择做无业游民的好朋友。李宗泫脑洞大开想做文具店的老板,郑容和则腹黑地表示想演正信的爸爸,因为想在剧中光明正大地责骂正信。

  爱萌娃 四人都想做老爸

  正信最爱尹厚

  最近韩国和中国都在播出《爸爸去哪儿》,剧中的萌娃有没有让四位成员萌生结婚当爸爸的念头呢?对于新浪娱乐抛出的这个问题,四位团员异口同声地表示很想做爸爸。

  李正信坦言非常喜欢看《爸爸去哪儿》,最喜欢韩版的萌娃尹厚,还脑补如果有这样的宝宝会怎么样。李宗泫也表示很喜欢小孩,希望培养一个在运动会上拿第一的孩子。CNBLUE在中国人气颇高,成员表示希望以后可以和中国歌手合作,以更多的形式和中国的粉丝见面。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CNBLUE郑容和李正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