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男团VIXX在日本大受欢迎 演唱会加一场

2014年07月24日09:58  韩星网 收藏本文     
VIXX VIXX

  新浪娱乐讯 在日本大阪举行单独演唱会的韩国男团VIXX,应邀再加一场表演。VIXX原定于8月21日在日本大阪Orix剧场、8月23日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AHall各举行一场演唱会,最近他们决定在8月21日再加一场表演。

  VIXX公开日本演唱会日程之后,许多歌迷争相预定门票,两次公演共七千五百张门票全部售光。

  特别是预订门票结束之后,还有很多粉丝没能买到日本演唱会门票,相继向主办方咨询并邀请家常,可以看出VIXX在日本的人气越来越高。

  本次演唱会将回顾VIXX出道以来的许多风格,还会公开人气歌曲,以及在电视节目中未曾公开过的许多魅力,备受国外粉丝期待。

  首次在日本举行的单独演唱会的VIXX将于8月21日在大阪举行两次演唱会,于8月23日在东京举行一场。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VIXX演唱会日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