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歌手MV拼性感 全裸沐浴PK勾魂胸器

2014年07月24日10:56  韩星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Wonder Girls成员誉恩、4minute成员泫雅性感大比拼 Wonder Girls成员誉恩、4minute成员泫雅性感大比拼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团Wonder Girls成员誉恩和4minute成员泫雅的个人宣传照曝光。

  誉恩将以“HA:TFELT”之名于7月31日推出个人单曲,昨日(7月23日)她公开了两张宣传照和宣传片。同天,泫雅也公开了新个人迷你专辑《A TALK》主打曲《红》宣传MV。

  誉恩在55秒宣传片中大展性感。她先是看着窗外,之后一边脱下衣服一边走出门外,最后更是上半身一丝不挂,尺度之大令人咋舌。一直以可爱造型亮相的誉恩全新转型。

  而泫雅也不甘示弱,一直以大胆风格夺人目光的她本次也延续了性感路线,上半身赤裸的她抱着毛绒玩具,傲人“胸”器若隐若现,看得男粉丝热血贲张。

  两人2007年同时以Wonder Girls成员出道,7年后再次在舞台上相逢。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泫雅誉恩性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