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歌手MC梦预计10月携新作回归乐坛

2014年07月24日11:55  bnt新闻 收藏本文     
MCMONG MCMONG

  新浪娱乐讯 24日,据某媒体报导透露,MC梦将暌违4年于9月中旬发行的新专辑,正式回归乐坛。

  MC梦已于4月与经纪公司Wellmade STAR M签约,当时虽然对于复出还感到负担,但是已在进行新专辑的制作,目前为止新专辑已进入最后阶段。

  经纪公司也慎重地表示,MC梦曾遭KBS以及MBC电视台限制出演,目前还尚未收到电视台方面下达的事项,因此目前还未确定是否将展开节目活动。

  此外,MC梦因涉嫌故意拔除牙齿逃避兵役而陷入2年官司,随后他也以自省为由中断所有演艺活动。bnt新闻[微博]/供稿 洪亭苡/文 bnt新闻 DB/图

 

文章关键词: MC梦回归签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