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东方神起允浩首谈负面争议吐露心情

2014年07月24日16:16   bnt新闻 收藏本文     
允浩 允浩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子组合东方神起成员允浩首次在节目中谈及与自己有关的负面搜索关联词,引起人们的关注。

  近日,允浩与多年粉丝一起出演了MBC电视台综艺节目《向星葵》。节目中,允浩在粉丝面前坦率地聊起了自己的负面搜索关联词“人生的真理rap”及“演技”,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允浩表示“人生的真理”那个时候,其实预料到说rap会成为话题,并在现场表演了“人生的真理rap”2014版本,引起录制现场的一片笑声。而对于出演电视剧《野王》时关于他演技的争议,允浩也大方讲述了当时受到许多恶评及责骂后的心情。

  此外,由允浩、BEAST、金庆皓等出演的《向星葵》将于今晚(24日晚)播出。bnt新闻[微博]/供稿 舒心/文 MBC/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