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新歌被疑抄袭god歌词 称为表敬意所为

2014年07月29日10:03  bnt新闻 收藏本文     
泫雅 泫雅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歌手泫雅近日因新歌《从哪儿到哪儿》歌词涉嫌抄袭组合god的歌曲《被反对吸引的理由》而引起争议。

  泫雅近日发表了新专辑《A Talk》,专辑收录曲中的《从哪儿到哪儿》却引起不小的争议,理由是部分网友认为该曲歌词与组合god在2004年发表的歌曲《被反对吸引的理由》歌词相似。甚至其中有一段只有一个单词不同,因而引发了歌词抄袭的质疑。

  对此,为该曲作曲的男团BTOB成员任炫植28日在推特上做出解释,称“《从哪儿到哪儿》的歌词是为了向god前辈们表示回归祝贺和尊敬而引用的,是向god致敬!想要故意让大家知道泫雅、炫植是god的粉丝。”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bnt新闻 DB/图

文章关键词: 泫雅从哪儿到哪儿歌词抄袭任炫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