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新专辑预定量十二万张 强势回归乐坛

2014年07月31日11:23  韩星网 收藏本文     
JYJ JYJ

  新浪娱乐讯 昨日(7月30日),C-jes娱乐表示“7月29日零点公开的JYJ[微博]的新专辑《JUST US》已经被预购了十二万张。在发行专辑的一个星期前开始了预购,粉丝们在发行专辑之后一直十分支持他们。新专辑也进了音乐排行榜前几名,掌握了网络和音像店。在发行专辑之前,就卖出了十二万张,目前仍然继续出售专辑。”

  自2011年JYJ发行第一张专辑《IN HEAVEN》的时候,预购网络就曾当掉、音像店还设置了JYJ专辑专用收银台等等,十分受欢迎。这次他们推出《JUST US》的时候,预想到预购数量会很高,所以特别用足够的时间制作了专辑。

  歌坛相关人员表示“一般来说,歌曲有名,专辑销售量就相对差一点。专辑卖得好,歌曲排名就差一点。然而JYJ在网络排行和实际销售方面都取得了成果,值得人们瞩目。”

  另外,今日(7月31日)下午,JYJ举行“2014 JYJ MEMBERSHIP WEEK”的开幕式。尹孝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JYJjust us预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