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雪莉疑与绯闻男友出游 合照引猜疑

2014年07月31日17:26  韩星网 收藏本文     
TopBob在其SNS上刊登两张照片 TopBob在其SNS上刊登两张照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歌手、男子组合Dynamic Duo成员崔子的堂兄弟TopBob,在其SNS上刊登了两张照片,为之前火热一时的崔子和f(x)成员雪莉的恋爱传闻“添砖加瓦”。

  在公开的照片中,两个男人和一个女生站在海边、背对镜头,双手高高举过头顶,看起来十分开心;而另一张照片中,男生和女生分别坐在车中驾驶座和副驾驶座,手紧紧握在一起。两张照片的说明中还出现了这样的内容:“被绑架到东海边”、“前边座位的恋爱行为……爱情,妨碍,谁的手”。

  该照片在网友之间引起讨论之后,说唱歌手TopBob马上删除了这些照片。然而,网友们推测照片中的车子是崔子是车,而那个女生正是雪莉。综合报道组/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f(x)雪莉崔子Dynamic DuoTopB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