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歌词事件遭非议 公司中断歌曲供应

2014年08月01日09:32  韩星网 收藏本文     
4minute成员泫雅 4minute成员泫雅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团4minute成员泫雅方面表示将停止供应泫雅新专辑收录曲《从哪儿到哪儿》的供应。

  今日(8月1日),经纪公司Cube Entertainment发表公开声明,表示“关于泫雅第三张迷你专辑里的收录曲《从哪儿到哪儿》的引用事件,我们很抱歉。并从今日(8月1日)上午十一点开始中止《从哪儿到哪儿》在音乐网站上的所有供应。今后泫雅的音乐里,也不再包含这首歌曲。对本次事件引起的问题,我们再次向大家致歉。”

  收录在泫雅第三张迷你专辑里的歌曲《从哪儿到哪儿》里的部分歌词和男团god歌曲的歌词十分相似,引起争议。对此泫雅曾解释说“因为是god的歌迷,怀着敬意引用了一些。”然而,god曾表明立场说“虽然出自好意,但希望能经过事先商量。”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4minute泫雅歌词抄袭中断音源供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