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JunJin空降上海 拉开甜美约会序幕

2014年08月01日14:4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神话组合成员JUN JIN8月3日举办上海见面会 神话组合成员JUN JIN8月3日举办上海见面会

  新浪娱乐讯 韩国最长寿男子偶像团体神话[微博]成员JUN JIN即将于本周日(8月3日)在上海加空间举办2014年上海Fans见面会,与许久不见的歌迷朋友进行最为贴心的约会。

  自从消息放出,Fans便给予极大的关注及热情,JUN JIN也表示为了报答Fans多年厚爱与支持,将在现场为大家送上最精彩的表演,还会通过游戏环节与大家进行亲密互动。除此之外,为了配合本次见面会的“情人节”主题,JUN JIN还准备了一份情人节专属大奖送给幸运粉丝,另外还有多项奖品,定让所有到场Fans都留下最为难忘的甜美回忆。

  2014JUNJIN上海粉丝见面会

  演出时间:2014年08月03日 19:30

  演出地点:上海加空间

  票务热线:400-610-3721

文章关键词: 神话JunJin上海见面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