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百粉丝冒风雨迎接B.A.P胜利 女生居多

2014年08月03日16:3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姜河那十分亲民,除了亲手接过粉丝送上的礼物外,还为粉丝签名。 姜河那十分亲民,除了亲手接过粉丝送上的礼物外,还为粉丝签名。
姜河那看见女粉丝不小心撞到头,立刻呵护粉丝痛处,立刻惹来其他粉丝吃醋。 姜河那看见女粉丝不小心撞到头,立刻呵护粉丝痛处,立刻惹来其他粉丝吃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Best of Best in Hong Kong》演唱会昨晚于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参与演出的BigBang成员胜利和韩国男子组合B.A.P前晚(8月1日)率先抵达香港,吸引过百粉丝前往机场接机,当中以来接B.A.P机的女生居多。

  几十名B.A.P的粉丝在航班抵达香港前4小时,已带备偶像的横额和纸牌在机场特别通道两旁守侯,虽然下着雷雨,但粉丝仍紧守岗位。现场架起铁栏,并安排10多名保安在场维持秩序。

  B.A.P收到不少礼物

  原本晚上10点30分抵达香港的航班,延迟近45分钟,至凌晨12点20分,一身便装打扮的胜利首先从机场出来,戴着墨镜以及面带笑容,并挥动手上电话跟两旁的粉丝和传媒打招呼,态度友善,之后登上七人车,于车内再向粉丝道别才离开。

  15分钟后,组合B.A.P的6名成员包括队长方容国、力灿、大贤、永才、钟业和Zelo一起从特别通道从机场出来。粉丝虽然苦等了很久,但仍然十分热情,看见偶像立刻情绪失控,尖叫声不断,并举起相机拍照。只见粉丝如此热情,B.A.P以笑容报答粉丝及挥手打招呼,成员大贤和永才还走近粉丝群接礼物,之后他们一起登上3辆七人车离开。(颖颖)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B.A.P粉丝香港胜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