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俊昊合作MV《你是对的人》首发

2014年08月05日12:0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爱情回来了》的片尾曲《你是对的人》这首歌由戚薇[微博]填词并与韩国男团2PM俊昊[微博]跨海对唱。今日《你是对的人》MV正式公布,“隔海相望”的两人终于在台北相见后还相约一起去吃成都火锅。

  戚薇俊昊(2PM)相约成都火锅

  今日,由戚薇填词并与韩国男团2PM俊昊跨海对唱的《你是对的人》MV正式公布,“隔海相望”的戚薇与俊昊(2PM)终于在台北相见。《你是对的人》MV在台北完成拍摄,由导演黄中平亲自掌镜,MV拍摄当日,由于筹备演唱会,直到拍摄当日凌晨1:00才抵达台北的俊昊仅休息了不足6小时,就开始投入到了紧张的MV拍摄中。

  本次是戚薇与俊昊的首次合作,也是第一次正式见面,戚薇发挥“吃货”精神,准备了凤梨酥、太阳饼、牛扎糖作为见面礼赠于远道而来的韩国友人——俊昊。俊昊也赠送上了自己刚发行才第二天的新专辑。戚薇对俊昊说,如可以来自己的家乡成都,一定带他去吃最给力的“成都火锅”!

  7哥引蝴蝶贴身

  MV拍摄时,黄中平导演还订制了“爱情便利店”的故事,红色的汽水,蓝色的冰激凌,绿色的马卡龙,不同的食物代表情侣之间不同的心情,让戚薇和俊昊置身其中,彼此猜测,彼此试探,彼此融合。两人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却很有默契。

  为了《你是对的人》MV拍摄,戚薇更特别改变了自己“历时五年”的短发造型,还吸引到蝴蝶驻足停留在高跟鞋上,不论走路多摇摆都不愿离开让导演十分无奈不得不请工作人员“动手”,才能让拍摄继续。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戚薇俊昊MV2PM《你是对的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