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日本开唱忙翻天 签名会演唱会兼顾

2014年08月06日11:43  韩星网 收藏本文     
金贤重 金贤重
金贤重 金贤重

  新浪娱乐讯 昨日(8月5日),韩国男歌手金贤重[微博]在日本的大阪城公园先后举行了电视剧《感激时代》的premiumevent,以及从今年六月开始一路至今的金贤重世界巡回演唱会大阪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两不误:宣传电视剧加个人演唱会

  演唱会之前进行的《感激时代》premiumevent中,金贤重和当地等待开播的粉丝见面,透露了自己的近况,并公开了一些拍摄当时的小插曲,整个气氛十分温馨和谐。同时,还表演了《感激时代》的OST收录歌曲《今天过后》以及金贤重其他的人气歌曲,令人印象深刻。

  同一天的下午六点开始,金贤重的巡回演唱会“2014金贤重WorldTour:梦幻 in Japan”第二场在大阪拉开了帷幕。上个月29日和30日金贤重在横滨举行了为期两天的演唱会,吸引了两万名粉丝到场,昨天的气氛也并不逊色,表演则更加精彩。

  当天,电视剧《感激时代》premiumevent和演唱会共吸引到一万三千名当地歌迷。金贤重说道:“和大家近距离地聊天、将流汗耗时准备的表演给大家欣赏,是我最幸福的时间。之后在广岛的演唱会我也会认真准备,努力给大家留下美好的回忆。”

  #金贤重在日人气持续升温 加开粉丝签名会

  目前,金贤重最新专辑《HOTSUN》在日本人气持续、巡回演唱会也正在进行,再加上电视剧《感激时代》的上映,可谓炙手可热。据悉,金贤重经纪公司也收到了很多关于加开巡回演唱会和粉丝见面会的请求。

  受到粉丝的大力支持,金贤重预计日后在日本的日程也会繁忙起来。从今日到后日(8月6日到8月8日)金贤重将举行为期三天的粉丝签名会,本次签名会是为感谢在日本粉丝的厚爱和支持下,金贤重在日本的第四张单曲专辑《HOTSUN》一举冲上日本Oricon单日和单周榜单的冠军,将在日本大阪、名古屋、东京、仙台、福冈五个城市举行。

  之后,金贤重将于8月9日在广岛举行巡回演唱会“2014金贤重WorldTour:梦幻 in Japan”在日本的第三场。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金贤重日本演唱会签名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