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歌手WIN B成员B.I和BOBBY舞台证明实力

2014年08月08日17:5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B.I B.I
BOBBY BOBBY

  新浪娱乐讯 韩国YG娱乐公司(以下简称YG)WIN B队的B.I和BOBBY打破了对偶像rapper的偏见而展示了他们的实力。

  从第一场选拔开始一直忘掉歌词而失去信心的B.I在8月7日播出的Mnet《SHOW ME THE MONEY 3》的第一次公演当中带来了令人忘记以前失误的完美的表演而得到观众们热烈的欢呼。

  B.I的表演《BE I》以剪辑他失误的视频作为开始,表达了要克服因在舞台上连续出现失误的B.I终于在舞台上跟观众们互动,展现了自己的实力。由于歌词上的失误而不能发挥自己真正实力的B.I在此舞台上通过表现自己的歌词和充满自信rapping实力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在上周diss B.I和BOBBY的Ollti也给他好评说:”感谢他能够给我们唱自己真正的嘻哈,我一直有偏见所以认为他能够得到好分数是因为他是个偶像,但是他打破了这个偏见。”

  看到B.I表演的网友们也说“今天他终于展现出自己的潜力”,“能够看出他找回了自信心“等。 

  从预选开始以华丽的节奏和固有的从容的态度而成为话题的BOBBY没有选自己公司的TABLO和MASTA WU所在的队伍,反而选了The Quiett和Dok2的队伍而引人注目。

  BOBBY在舞台上充分利用自己具有的天生的节奏感,展示出优秀的表演的BOBBY尤其是通过上周的单独公演《I'm ill》,给大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得到好评。

  即使年纪小也仍然值得期待,给人强烈存在感的BOBBY即将在下周播出的《SHOW ME THE MONEY 3》中带来第一次公演的表演,让人十分期待。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WINB.IBOBB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