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允儿美容写真公开 清纯无可比拟

2014年08月12日09:46  bnt新闻 收藏本文     
允儿 允儿
允儿写真 允儿写真

  新浪娱乐讯 少女时代成员允儿的化妆品写真在韩国引起话题。

  允儿日前携手某化妆品品牌拍摄了美容写真。写真中允儿秀出透亮无暇肌肤,尽展清纯魅力。不加修饰也依旧美丽耀人的肌肤和美貌引来海内外粉丝的羡慕。

  允儿在韩国连续6年担任化妆品代言人,给公司带来了相当可观的利润。借此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将活动领域扩展至全亚洲。

  实际上允儿在全球美容品牌代言人评选中曾排行前位。并且随着韩流热潮的主角少女时代的专辑及演唱会,还有出演电视剧等传播至全世界,她们的美容、美妆也一同受到瞩目。

  看到允儿美容写真的网民们纷纷留言:“希望允儿成为全球女神!”,“允儿写真太美了!”,“6年前和现在的肌肤一样呢!”等多样反应。bnt新闻[微博]/供稿 朴真珍 金鑫/文 innisfree/图

 

文章关键词: 少女时代允儿写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