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少女时代等歌手将参加韩剧音乐会

2014年08月13日15:4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东方神起、少女时代、EXO-K 东方神起、少女时代、EXO-K

  新浪娱乐讯 东方神起、少女时代、EXO-K等韩国偶像组合和歌手们将参加9月27日举行的2014吴俊成韩剧音乐会。

  吴俊城作为资深韩剧音乐创作人,曾为《花样男子》、《主君的太阳》、《信义》、《结婚的女神》、《城市猎人》等电视剧创作主题歌与背景音乐,这次的2014吴俊成韩剧音乐会上,曾演唱吴俊城创作歌曲的歌手们将齐聚一堂,为现场观众演唱这些热播剧的经典OST歌曲。

  目前已经确定参加这场音乐会的歌手有东方神起、少女时代、EXO-K、Girls day、尹未来等人,此外吴俊城担任音乐导演的电视剧的演员们也将作为特别嘉宾亮相音乐会。2014吴俊成韩剧音乐会将于9月27日晚6点,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举行。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东方神起少女时代EXO-K音乐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