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练习生BOBBY比赛曲《走》夺5榜冠军

2014年08月14日17:0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YG练习生BOBBY YG练习生BOBBY

  新浪娱乐讯 韩国YG娱乐公司(以下简称YG)WIN B队成员BOBBY在8月14日公开的Mnet《SHOW ME THE MONEY 3》第一场比赛演出中凭借《走》在韩国5个音乐网站的实时排行榜拿到冠军。 

  截止至下午3点,BOBBY的《走》在MelOn,Olleh,Genie,Bugs,Naver拿到冠军,在Mnet,Soribada排在第二。

  将于8月14日晚上11点播出的《SHOW ME THE MONEY 3》里选Dok2-The Quitte队的BOBBY通过《走》在跟Vasco的音源对决当中获胜。把Illionaire Records的《走》按自己的风格重新编曲的BOBBY以自由的节奏感和充满自信的歌词展示了自己的个性。BOBBY不仅在排行榜,还在韩国网站实施搜索排在第一二而成为热议话题。

  听到BOBBY先公开歌曲的歌迷们说“期待今天晚上的表演”,“BOBBY的Rapping好厉害”,“看出来他越来越厉害”等给出了好评。在节目当中不选YG队,反而选Illionaire队的BOBBY以极强的节奏感和狂劲的表演而成为话题,嘻哈粉丝们开始期待今天晚上BOBBY即将带来什么样的表演。

  另外,Mnet的《SHOW ME THE MONEY 3》里有YG WIN B队的BOBBY和B.I出演,今天晚上即将公开BOBBY的舞台和本赛结果。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YG练习生冠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