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吴亦凡有望与前华谊金牌经纪合作

2014年08月15日11:2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吴亦凡(资料图) 吴亦凡(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自从今年5月向经纪公司SM娱乐提起解除合约的诉讼后,吴亦凡在中国大陆的演艺事业也同步展开,他的经纪约将花落谁家也引起外界的诸多揣测。日前,新浪娱乐独家获悉,吴亦凡有望与内地资深娱乐经纪人宗帅展开深度合作。新浪娱乐连线宗帅本人求证,他表示目前其个人确实接手协助吴亦凡打理相关工作事务,但并不是传闻中的经纪人,只是以业内人士角度对吴亦凡近期的工作事务进行指导和安排。此外,资深公关顾问龙会磊也在一同帮忙打理。

  自从今年5月向经纪公司SM娱乐提起解除合约的诉讼后,吴亦凡在中国大陆的演艺道路也同步展开,先是接拍了徐静蕾执导的新作《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又演唱了《小时代3:刺金时代》的片尾曲《时间煮雨》,日前有传出联手SM前师兄韩庚[微博]出演中韩合拍片《夏有乔木》,被外界调侃是哥俩联手“打脸”老东家。如此看来,吴亦凡的个人演艺事业已经迈入全新纪元。

  不过,这边厢和SM的解约官司还未有定论,那边厢究竟谁来帮助吴亦凡打理经纪事务也引起外界的揣测,粉丝们更是希望早点有人帮助偶像大力拓展市场。日前,新浪娱乐独家获悉,吴亦凡或将与内地资深娱乐经纪人宗帅展开深度合作。

  宗帅,曾任华谊兄弟经纪公司副总,现挂职小马奔腾传媒集团副总裁,曾帮多位知名艺人进行宣传策划和推广,曾合作过的艺人有陈坤[微博]、邓超[微博]、张涵予[微博]、BOBO、苏有朋、徐若瑄等。

  针对此事,新浪娱乐连线宗帅本人求证。他表示,目前其个人确实接手协助吴亦凡打理相关工作事务,但并不是传闻中的经纪人,只是以从业人士角度对吴亦凡近期的工作事务进行指导和安排。他透露,资深公关顾问龙会磊也在一同帮忙打理吴亦凡的相关事务。至于将来吴亦凡的个人发展规划,还需要进一步商榷之后再跟广大媒体和粉丝沟通。(Jackie/文)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吴亦凡宗帅SM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