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9月登中国巡演 北京上海深圳三地

2014年08月20日14:2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少女时代 少女时代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女团少女时代(Girls' Generation)继韩日巡演大获成功后,将于2014年在中国举办首次单独公演“2014 Girls’Generation 1st FANS PARTY ”,中国的第一场将在9月底左右举办。

  少女时代自2007年出道以来,至今已有7年。其在韩国某媒体评选的“2014年声势最旺的女团”中,连续3年拿下最高等级,成为当之无愧的“韩国第一女子天团”。少女时代2008年随SMTOWN家族演唱会第一次来到上海,与中国粉丝见面。后又在2010年少女时代第一次亚洲巡回演唱会中再次抵沪。并于2013年再次随SMTOWN家族演唱会分别来到上海和北京,深受中国粉丝追捧。

  今年是少女时代7周年纪念日,她们自2010年第一次亚洲巡回演唱会后,没有在中国内地举办过单独公演,令粉丝们遗憾无法大饱眼福少女时代的风采。而其去年的第一次世界巡回演唱会中也无中国内地城市名单,不少中国内地粉丝万分羡慕其他城市的SONE(少女时代粉丝名称),并且强烈呼吁少女时代能来中国内地举办巡演。

  此次韩国SM娱乐公司决定与中国主办方合作,特意计划举办一场专为中国粉丝们打造的“2014 Girls’Generation  1st  FANS  PARTY ”,以此满足中国粉丝们的愿望。

  此次由北京世纪飞歌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上海新帝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少女时代“2014 Girls’Generation 1st FANS PARTY”中国巡演,将在深圳、北京及上海三地举行。据透露,第一场演出将在9月底左右登陆中国,关于具体信息,主办方将会陆续公布。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少女时代巡演中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