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Kara许英智晒登台前照 大呼好紧张

2014年08月21日10:54  韩星网 收藏本文     
Kara成员许英智 Kara成员许英智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团Kara新成员许英智昨日(8月20日)更新个人SNS,登载了首次亮相音乐节目前在后台拍摄的照片。

  河英智表示:“今天第一次在音乐节目中表演《Mamma Mia》,好紧张,我会和姐姐们一起努力展现帅气一面,还请大家多多为我加油,加油。”

  在公开的照片中,河英智可爱亮相,水汪汪的大眼睛和甜美微笑尤为吸睛。

  此外,Kara昨日(8月20日)亮相有线台MBCMUSIC音乐节目《Show Champion》,演绎了第5张迷你专辑《Day & Night》的主打曲《Mamma Mia》和收录曲《So Good》。金韩吉/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Kara许英智音乐节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