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金俊秀成高级酒店老板 赚钱想做慈善

2014年08月21日12:23  韩星网 收藏本文     
JYJ成员金俊秀 JYJ成员金俊秀
Toscana Hotel Toscana Hotel

  新浪娱乐讯 今日(8月21日),韩国男团JYJ成员金俊秀谈到了自己担任代表的新酒店济州Toscana Hotel即将开业的感想。

  金俊秀谈到了开设酒店的初衷,表示“十多岁开始就在国外举行活动,很喜欢把多种风景与自然的原色带回来。我第一次到济州岛的时候,很难忘记它带给我的那种神秘美丽的感动,很希望在济州岛建立梦想的空间。我把自己对济州岛的感觉自然地加在建筑室内装潢中,希望能为来光顾的顾客带去特别的回忆。”

  他还表达了感激之情,“在国外接受采访的时候也经常说,因为我喜欢椰子树和大海,所以在Toscana Hotel也加入了椰子树和草坪等造景,还有观海房间、户外游泳池等,我都非常费心。希望拿酒店的收入资助贫困阶层,提供烤火费与冷气费等,进行多种慈善活动。我觉得我的梦想成真了,异国风格的Toscana Hotel完工之后,我很满意。这是全新的挑战。感谢总经理以及五十余名员工们。”

  金俊秀作代表的Toscana Hotel位于济州岛西归浦市江汀洞,将于9月25日正式开业,9月1日开始接受预约。位于西归浦市江汀洞中山间的ToscanaHotel占地面积为210万2661平方米,从地下一层到地上四层,共有六十一间客房,还具备四栋高级独立套房。

  Toscana Hotel是高档奢华的酒店,提供时尚干练的空间。共有六十一个客房,四栋高级独立套房。Toscana Hotel还将在附近八千多坪的土地,再建包括二百多间客房的酒店。尹孝贞/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JYJ金俊秀酒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