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人气新男团WINNER在GAON三大榜单夺冠

2014年08月21日14:3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YG人气新男团WINNER YG人气新男团WINNER

  新浪娱乐讯 根据8月21日公布的GAON音乐榜,WINNER的《空虚》在Digital音乐榜,下载排行榜,专辑榜上拿到冠军。

  尤其在下载排行榜上从第一到第三依次是WINENR的《空虚》,《COLOR RING》,《不要耍花招》,还有《装》排在第五,《TONIGHT》排在第八,10首收录曲中有5首歌曲排在前十。

  WINNER的出道专辑《2014 S/S》横扫各音乐榜的实时排行榜、日榜、周榜和GAON音乐榜而成为热议话题。

  通过8月15日的YG首尔家族演唱会和17日的SBS《人气歌谣》首次展示出道舞台而给大众留下深刻印象的WINNER,即将参加今晚8月21日的Mnet《M!Countdown 》,并于22日在首尔进行首次签名会。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WinnerYG夺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