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牌投资韩国YG公司4.8亿人民币

2014年08月22日10:2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Bigbang队长GD权志龙 Bigbang队长GD权志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旗下有BIGBANG、PSY、2NE1等人气韩星的韩国大型经纪公司YG娱乐,之前就盛传奢侈品牌LVMH集团有意投资,20日YG通过官方告知LVMH集团,以第三方配额有偿增资的方式对YG进7800万美金(约人民币4.8亿)大规模投资的消息,LVMH因而拥有YG娱乐11.4%股份,成为仅次于此次释出部分名下股份的YG老板杨贤硕的第二大股东。

  许多证券分析师都预测,YG将借此次机会,推动旗下人气韩星进一步进军时尚与化妆品产业。而这次的投资,也显示出韩国的音乐电视电影文化,跨出了一新里程碑,值得密切关注未来动向。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YG奢侈品牌注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