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男团WINNER获中国K-POP音乐榜冠军

2014年08月25日11:4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WINNER WINNER

  新浪娱乐讯 WINNER在13日的流行指数榜单拿到冠军后,再次在K-POP排行榜上拿到了冠军而证明在中国的人气。

  该榜单根据一周内的播放数来决定名次,截止至8月22日,WINNER的《空虚》共播放了超过618万次。主打歌《空虚》是一首描述离别后空虚感的嘻哈歌曲,由WINNER的宋闵浩和YG B队的BOBBY,B.I共同作词,B.I作曲而引人注目。

  WINNER通过出道专辑《2014 S/S》成功的出道,横扫了国内外各种排行榜。参与所有收录曲制作而发挥音乐才能的WINNER创下韩国音乐史上新人的出道专辑得过的最好的成绩。尤其WINNER在8月21日播放的Mnet《M!Countdown》当中拿到冠军后,在8月22日的KBS《音乐银行》拿到了冠军。

  WINNER不仅在韩国国内,在中国也受到粉丝们的欢迎和喜爱。歌迷们期待在韩国,中国和日本等地区拥有超高人气的WINNER即将走什么样的发展路线。另外,WINNER为了报答粉丝们的喜爱于8月23日在韩国釜山和仁川进行了签名会。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Winner冠军Y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