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歌手新曲被疑抄袭高耀太《幸福模式》

2014年08月26日16:47  bnt新闻 收藏本文     
高耀太 高耀太

  新浪娱乐讯 近日,美国POP歌手Meghan Trainor单曲《All About That Bass》被疑抄袭韩国组合高耀太歌曲《幸福模式》,吸引了人们的关注。

  高耀太成员金钟民在26日接受某媒体访问时表示“我也是通过报导才知道的此事,我听了一遍也觉得这首歌和《幸福模式》的和音完全相同。如果真的是抄袭的话,希望歌曲的作曲英勋哥采取行动。”

  金钟民还表示“没疑似抄袭的那首歌在美国非常流行,如果证实为抄袭的话感觉好像在外国也能听到我的声音一样”,无厘头的回答让人哭笑不得。

  此外,歌曲《All About That Bass》通过韩国的社交网站流行起来,并一度升至排行榜第四位,但随即被指出歌曲与《幸福模式》过于相似。歌曲原作者朱英勋在Twitter上表示“正在和专门律师商谈中。” bnt新闻[微博]/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文章关键词: 高耀太幸福模式抄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