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新男团WINNER将于9月2日举办签名会

2014年08月26日17:1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Winner Winner

  新浪娱乐讯 韩国YG娱乐公司(以下简称YG)旗下新人组合WINNER将于9月2日举办签名会。

  这次签名会即将有YG WINNER闪店的顾客、Genie网站活动的中奖者、YG e shop内买专辑的顾客等共210名粉丝们参加。并且还会有迷你问答会和现场抽奖活动的环节。WINNER发布出道专辑后横扫了国内外各种排行榜的同时,在出道第一周在音乐节目上拿到三连冠而引人注目。

  同时,WINNER将参加8月30日在上海举办的“YG FAMILY 2014 GALAXY TOUR:POWER IN SHANGHAI”演唱会,这将是WINNER在中国的首次表演舞台,首次与中国的粉丝们见面。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WinnerYG签名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