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每周一星:Eric徘徊男神与男神经之间

2014年08月27日09:1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Eric Eric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微博]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他的人生经历是一个传奇,他所在的组合名字叫神话,而他也正是创造了那个如神话一般组合的核心人物。有时内敛、有时霸气、有时卖萌、也经常犯“二”,在舞台与日常生活中,在男神与男神经之间,他实现着轻松自如的转换。他就是本期重磅推出的每周一星:永远的神话队长Eric。

  对Eric不是很熟悉的人,总是会被他的外貌、身份、家庭背景等迷惑,认为他是一个高冷的男神。而熟悉他的人则是看到他自然而然的首先想到他“二缺”的一面,在帅气外貌的包裹下,男神经也许是对他的最好形容。一半是男神,一半是男神经,大水瓶座的特质在他身上得到了完美的展现,Eric用自身行动向所有的人说明:男神(经),不仅仅只有一面。

神话神话

  演员文晸赫的再发现

  神话成员Eric和演员文晸赫一直都是他引以为豪的身份。从“没闻到烧焦的味道吗?我的心正在燃烧。”的2004年电视剧作品《火鸟》,到2011年《间谍明月》里的“挑剔巨星”强旴,电视作品中的文晸赫大多数给人留下了“富二代”、“超级Star”、“励志向上财阀”等角色形象,相较于对于他演技的苛责,人们更多的是关注他以神话队长的身份在活动。

  2014年暌违电视圈3年的文晸赫终于回归电视剧荧幕,出演由执笔过《需要浪漫》三部曲的作家郑贤贞的最新力作《恋爱的发现》。《恋爱的发现》讲述的是分手之后的男女时隔五年后重新见面,由各自对于恋爱时的不同感悟作为穿插,“不知道分手理由的男人,和因为他不知道理由而一定要分手的女人。把离别痛苦隐藏在心中的男人,和痛哭流涕极力挽回而分外辛苦的女人。”这些恋爱男女一定会遇到的难题对每一个有过恋爱经历的人来说都是如此的熟悉。而剧中的男女主角更是由“我们曾相爱,想到就心酸”,到重逢后重新发现爱情的实质。

  这部剧虽然没有强大的演员阵容和太多的前期“噱头”宣传,但只要稍微看过开头的观众一定都会忍不住的选择苦等守剧。通过这部电视剧,我们也看到了演员文晸赫的成长,选择了与他现在的年龄和经历都能完美驾驭的角色,同时不再局限于固定的角色设置之中,神话队长的身份也被他的演技所令人忽略。最值得一提的是在刚播出仅4集的《恋爱的发现》剧集中,文演员自由的游荡于男神与男神经之间的演技着实令人沉迷,身穿红色开衫与小白兔互动的画面更是让不分年龄段的剧迷们秒秒钟变花痴。文晸赫在剧中与90年出生“鲜肉”的盛骏一同“争抢”女友,却丝毫让人感受不到年龄的差距,真是不得不让人感叹:这个男人真是把时光抛在了身后。

《恋爱的发现》《恋爱的发现》

  永远的艾代表

  虽然喜欢从演戏中寻找到不同的人生感悟,但对于Eric来说,“神话组合成员”这一身份才是对他最重要的存在。2003年5月神话组合与原东家合约期满无法达成双方都能接受的公平协定,于是全员拒绝续约。作为队长的Eric为了查找能维持以神话名字活动的方法而学习法律并独自与原公司进行谈判,最终全员支付了大笔金钱(传言当年神话解约是Eric出了大部分的钱,为此他还放弃了美国国籍。)才拿到“神话”这个名字的使用权、成员艺名使用权、歌迷组织“神话创造”和歌曲的使用权,成为第一个也是当前唯一一个成功脱离SM娱乐公司并能完整保留下来的偶像组合的范例。2011年成立的由Eric担任代表“神话公司”,真正将神话的活动运营交在自己手中,让粉丝们看到了Eric作为队长的努力。

  在变幻莫测的韩国歌谣界,Eric带领着神话的团员打破了5年魔咒、兵役魔咒、合久必分的魔咒,留下的不仅是许多神奇的传说,更是成为未完待续的神话。在这16年间我们看到了Eric每次展开个人演员活动时总会说“神话组合的活动是最优先的”,我们也看到每当团员们进行其他活动的时候Eric总会第一时间与团员们一起到场祝贺,更不用说当成员陷入危机之时Eric不顾一切的相挺……对于团员们来说他是永远的神话队长Eric,他也更是团员们和神话创造永远的“艾代表”。

  不“二”不“缺”不可爱

  异国风情的外貌和如同“行走的雕塑”般的Chrisma气质,再加上那张怎么看都不会厌倦的脸,还有那低沉的嗓音和“一眼万年”的眼神,和……对于这些,他的粉丝们都知道这只是Eric用来给不熟悉的人看的。抱着自家文熊仔展开四次元外星对话,与团员们互相恶搞尽显“二货”本色,卖萌、装“傻”这些都是他的专长,每当看到Eric男神经的这一面的时候,粉丝们都会默默地在心里叨念:您就做个安安静静的美男子不行吗!可是,我们都知道这样的男人才是最完美的男神。太一本正经的男神有时候只是“装”做很“男神”,而那种选择尽可能低调的隐藏自己的男人,在适合的时候沉默、在对的人面前卖萌、勇于忠实于自己的内心感受,这跟他在最新的作品《恋爱的发现》中的角色也达到了完美的匹配,让人似乎在作品中看到了Eric的影子,而Eric又如同将自己的人生感悟完美的融入到作品之中。

  很多人似乎都觉得像Eric这样的人总是一帆风顺的,但仅从电视剧的出演来看,我们也真实的领悟到“男神是一种修炼”。《狼》拍了2集被车撞剧腰斩;《间谍明月》女主公主病发作玩失踪剧草草收场;《波塞冬》迟迟不开机等得黄花菜都凉了刚退出人家就开机了;多年接到《恋爱的发现》第一集刚播就因兔子洗浴引大妈不满剧组道歉。看到这些,还不快来给自己的男神点个赞?

文三岁文三岁

  附:居家小档案

  对于Eric的家庭背景,粉丝们是心心念念想知道,可谁让Eric只肯做个低调的有钱人呢,因此对于他详细的身家情况媒体上并无曝光。小浪想大家之所想,用尽一切手段搜刮来现存的Eric身家小档案,仅为供粉丝们膜拜这个低调的男人,并不做任何实际认证哦~

  家庭成员:父母和两位姐姐

  身份认证:自小随全家移民美国,但后来放弃美国国籍。

  居住地:美国富人区

  教育背景:在美国接受贵族教育,韩国东国大学研究生主 修戏剧科。

  主要事件:“拒绝巨额solo活动契约金”我的选择不是牺牲,这是我的生命中做出的最正确的事。——by Eric 2008.3.24

  成员金烔完在一次节目中公开了这一事实:2003年Eric带着神话全体出走SM娱乐公司,签约小公司GOOD娱乐。Eric在与GOOD娱乐签约的时候拒绝了别家经纪公司以solo活动为前提的4倍契约金,毫不犹豫的把自己的身价降低了3倍,这对于之后神话6个人一起移社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李露)

文章关键词: 每周一星Eric男神神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