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上海八万人场落幕 10月19相约北京工体

2014年09月01日15:1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YG FAMILY巡演海报 YG FAMILY巡演海报
YG上海八万人场 YG上海八万人场

  新浪娱乐讯 30日,YG旗下的歌手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的家族演唱会—“YG FAMILY 2014 GALAXY TOUR : power in Shanghai”落幕。鸟叔、bigbang、winner、2ne1等歌手倾情献唱,为上海的粉丝带来了视听盛宴。YG family也将在10月19日强势登陆北京工人体育场,全长四小时的YG音乐盛宴即将登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Bigbang贯穿四小时 全场大合唱“谎言”等热曲

  Bigbang五子同台无疑是本场演出的一大亮点,从出场开始便将气氛瞬间推向高潮,而现场的粉丝也是热情难挡。大热歌曲“谎言”前奏一响便得到了粉丝大力回应,应援声整齐响亮让现场嗨翻天。成员们更是大胆尝试各种反串。演出四个小时五子全程贯穿,释放音乐热情为粉丝展示了多变的音乐魅力。

  鸟叔动人中文演唱“爸爸”带动全场

  鸟叔PSY[微博]创造了《江南Style》,也将这份热潮带到了此次上海家族演唱会中,一出场便得到了粉丝们的欢呼。鸟叔声称“如果不算去去年春晚的演出这是中国的出道舞台”,因此他也为中国粉丝准备了特别惊喜,大秀中文,一首《爸爸》为所有的歌迷带来了火热的舞台。

  2ne1开场热曲“fire”引爆八万人体育场

  2ne1以一首的“fire”作为开场引爆现场,随后又献唱多首热门歌曲。成员们打破了固有的组合模式,CL与GD、GD&胜利、宋闵浩&Dara、Epik High&太阳等组成了新的组合将歌曲全新演绎,展现了全新的魅力。

  10月19日YG音乐热潮将再次席卷帝都,北京工人体育场我们期待YG旗下人气歌手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表演。

  演出信息:

  YG FAMILY 2014 GALAXY TOUR : POWER IN BEIJING

  YG家族音乐盛典

  演出时间:10月19日

  演出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YGFAMILY巡演上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