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亚独家代理SM公司EXO等艺人中国事务

2014年09月04日07:2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9月3日,寰亚与韩国SM娱乐公司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签约仪式,宣布寰亚将在中国代理SuperJuniorEXOF(X) 等艺人,并设立龙虎资本影视投资基金,投资电影和电视项目。当天,两个公司旗下艺人黎明崔始源安七炫宋茜、朴灿烈、suho、张力尹等人悉数亮相,与老板们完成合作仪式。

  寰亚独家代理SM公司EXO等中国业务

  签约发布会上,寰亚与韩国SM公司签订协议,将在中国独家代理张力尹、f(x) 及EXO组合等的业务,此前,他们就是SuperJunior的中国代理。通过这次结盟,寰亚与SM将联手为该些艺人争取更多及更大的发展机会。

  此外,两家公司还宣布将成立龙虎资本影视投资基金,投资电影和电视项目。寰亚主席林建岳表示,这次合作将中韩人文交流战略落到了文化娱乐产业,推动了“汉风”和“韩流”交融。韩国SM公司创办人李秀满也表示非常期待此次深度合作。

  SMTOWN演唱会正式启动 

  除了安七炫、崔始源、宋茜等,EXO队长suho和成员灿烈也代表全队出席了此次活动,由于行程保密且人民大会堂安检严格,这大概是有EXO出席的发布会中现场粉丝最少的一次。队长suho表示:“我们的组合里有三位中国成员,所以我们经常来中国。”

  另外,SM还宣布SMTOWN演唱会正式启动,10月18日将登陆上海,届时,EXO、f(x)、安七炫、宝儿、少女时代、张力尹等将同台献唱,而刚刚结束兵役的SJ队长利特也会在此次演唱会上献上复出首秀。(南音/文 郑福德/图)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SuperJuniorEXOF(X)sm公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