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新曲公开在即 挑战说唱舞曲引期待

2014年09月10日11:24  bnt新闻 收藏本文     
T-ara T-ara

  新浪娱乐讯 将于11日发行新专辑的韩国女子组合T-ara将于今日(10日)下午抢先公开新歌《Sugar Free》MV。

  此次新歌将以受到全世界欢迎的Big Room电子舞曲曲风作为背景,营造出一首时尚潮流的歌曲。不仅如此,T-ara也邀请了韩国国内知名DJ制作与原版风格不同的版本,令歌迷们感到十分期待。

  此外,新歌《Sugar Free》是一首将好像缺少了什么的空虚感比喻为无糖饮料的歌曲,T-ara将在此次歌曲里展现属于T-ara的副歌,并将以未曾试尝试的说唱形式演绎此次新歌。bnt新闻/供稿 洪亭苡/文 CCM娱乐/图

文章关键词: T-arasugar freemv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