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男团Winner日本出道专辑夺公信榜亚军

2014年09月11日11:1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winner winner

  新浪娱乐讯 韩国偶像组合Winner的日本出道专辑《2014 S/S -Japan Collection-》9月10日发售,以3万1114张的销量排名公信榜第二位。

  Winner此前已在韩国凭借出道专辑席卷了各大音乐排行榜并创下了新人最快夺得音乐节目第一名等多项新纪录,此次夺得公信榜亚军证实了Winner在日本也有着不亚于在韩国的超高人气。

  Winner的日本巡演“WINNER 1st JAPAN TOUR 2014”将于今天在东京拉开帷幕,今后将陆续在札幌、福冈、名古屋、大阪等城市举行。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日本winner公信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