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朴有天“台湾不是中国”言论引争议

2014年09月12日17:2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这特效真是醉了!苏苏带上“圣诞帽”!!! 这特效真是醉了!苏苏带上“圣诞帽”!!!

  今早看到条新闻——

  “韩男团JYJ昨下午在台北举行记者会,为演唱会造势预热。但由于韩方经纪公司禁止台媒拍照,令现场的50多位记者愤然离席。台上的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当场吓呆,面面相觑、不知所措,场面十分尴尬。”

JYJ

  大家都造,韩国经济公司也不是狂妄一天两天了,开骂就是爽一下,只要有粉丝就有市场,人家该怎么拽还是怎么拽。

哼

  先别忙着夸台湾记者“干得漂亮”,因为紧接着不久他们就捣鼓出来一篇新闻——

  韩团JYJ台湾开唱 朴有天:这里是台湾,不是中国

  “南韩男子团体JYJ11日睽违3年在台开唱,也是他们入伍前最后一场巡回演出,一连演唱24首歌嗨翻7000名粉丝,不只俊秀‘腰力’惊人,在中更是应全场要求,大方脱衣露肉挑逗粉丝,不过俊秀途中不慎把台湾误讲成中国,遭到有天当场纠正:‘这里是台湾,不是中国!’让全场粉丝回以热烈尖叫。”

看呆

  真是看呆了!这不是经纪公司作死不提醒回避敏感问题,就是明星本人脑残。看把WW粉丝感动的——

感动

  当然,粉丝的解释也要看看,他们觉得整个事儿都是湾湾媒体自我高潮,“稍微懂政治的都看得懂。”——

  金俊秀(对饭):不是从中国来的举手。

  湾湾饭:我们都不是中国人

  朴有天(对金俊秀):这里是台湾。(他可没说“不是中国”)

委屈

  这句话到底啥意思不同的群体会有不同的看法。所以真相到底咋样还是得请玩文字游戏的粉丝继续对下图解释一下,口口声声说“台湾”这个“国家”难道是翻译的问题?

呵呵
在中

  无需担心,你们还是能见到呕吧的……朴有天再上次快本就又能在韩国说自己在中国有多么多么红收视第一了呢!你们只要不脱粉就会有人继续跪舔他们哦!

呵呵

  毕竟大部分网友骂骂就过,就好像热门话题榜上隔几天滚粗一位明星,但抵制成功的只有杜汶泽一个。

黄子韬

  话说冯远征晒出一张照片,瞬间吓清醒一众小伙伴。好比《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安嘉和,还有哪些演员有深入人心的角色呢?

冯远征

  容嬷嬷---李明启

  和珅---王刚

  雪姨---王琳

  孙悟空---六小龄童

  皇阿玛---张铁林

  欢迎补充么么哒!

和珅

  但小编并不同意这是一个演员的最高境界,“演什么像什么,演什么是什么”才是呀,你说呢?

最高境界

  “《英雄本色》宋子杰、《胭脂扣》陈振邦、《家有喜事》常舒、《纵横四海》James、《倩女幽魂》宁采臣、《阿飞正传》旭仔、《金枝玉叶》顾家明、《东邪西毒》欧阳锋、《东成西就》黄药师、《白发魔女传》卓一航、《霸王别姬 》程蝶衣、《春光乍泄》何宝荣、《枪王》Rick………”感谢这位好演员给我们带来的经典角色!#张国荣912生日快乐#

张国荣

毒舌美少女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毒舌美少女朴有天张国荣912生日快乐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