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世界巡演启动 与歌迷零距离互动

2014年09月15日14:0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敏镐 李敏镐

  新浪娱乐讯 2014年李敏镐世界巡演"RE: MINHO",10月4日登陆北京,就此拉开了世界巡演的大幕。2013年热播剧《继承者》后,马年春晚上以一首 《情非得已》 成为登上春晚的第一位韩国演员。一路走来,李敏镐一直在积蓄正能量,并以一部部高品质的作品得到了中韩地区及世界范围的歌迷的喜爱。为了回馈观众和歌迷一直以来的厚爱,这次的世界巡演,特别是中国地区的演唱会更是准备了接连不断的惊喜环节,除了演唱十首韩歌曲以外,现场邀请歌迷加入游戏互动,倾听“长腿oppa”内心的声音,粉丝们期待已久的零距离接触只在这里。

  演唱会上,李敏镐为和粉丝们拉近距离特别准备了多个精彩的游戏环节,向歌迷们讲述他和粉丝们的一些趣事。以答谢一路以来支持他的歌迷,和从全国各地来北京观看演唱会的粉丝。

  华丽的舞美, 零距离接触和李敏镐做游戏,超多福利回馈歌迷,李敏镐2014 "RE: MINHO" 北京歌友会,巡演首站重装上阵!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李敏镐演唱会北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