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北京演唱会开票 精心准备互动环节

2014年09月17日10:3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敏镐 李敏镐

  新浪娱乐讯 2014李敏镐[微博]“重装上阵”演唱会北京站于今日正式开票,作为中国巡演首站,北京演唱会备受关注,消息一经流出不少歌迷纷纷致电主办方及票务公司询问购票事宜,仅在预售期就有两档票位一抢而空,还有不少网友进行缺货登记等待票源。

  李敏镐作为韩流明星领军人物,曾主演《花样男子》、《城市猎人》、《继承者们》等多部大热韩剧,在中、韩、日、及港澳台地区都拥有庞大的粉丝阵容,“长腿欧巴”所到之处无不被粉丝前呼后拥,暖男魅力席卷亚洲红不让。2014马年春晚上的一首《情非得已》更是唱的粉丝如痴如醉,成为第一个在春晚登台的韩国艺人。

  2014李敏镐“重装上阵”演唱会消息一出,立即引起粉丝关注,还未正式售票已经有两档票源被一抢而空,为见欧巴一面更有粉丝不远千里从海外赶来。而李敏镐为回馈粉丝厚爱也在演唱会前期做足了做了精心准备,不仅苦练中文,更是绞尽脑汁要在演唱会当天与粉丝亲密互动,打破偶像剧粉丝之间的距离。(新娱)

  时间:2014年10月4日  19:30

  地点: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票价:1280、1080、680、380元

  票务总代理:大麦网

  订票电话:400-610-3721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李敏镐北京演唱会巡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