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宋茜只写韩文引网友不满:我偏不写

2014年09月17日23:0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宋茜个人社交平台截图 宋茜个人社交平台截图
宋茜称在instagram上写韩文,微博上写中文 宋茜称在instagram上写韩文,微博上写中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子团体f(x)的中国籍成员宋茜[微博](Victoria)外型艳丽,常喜欢在个人社群网站上与粉丝互动,但日前她却因为在Instagram用韩文分享近况,引起中国网友不满,洗版要求她“写中文”,让她发文反呛:“要我写我偏不写!”最后她只好愤而删除所有贴文。

  宋茜常利用Instagram与粉丝互动,未料日前却有不少中国粉丝洗版留言,要求她“弃韩投中”,甚至有人号召一起检举韩文留言。随后她再次用韩文写下:“在微博就没人要我写韩文,所以在那里用中文,这里用韩文,也不是不能写中文,但都是我的心意,就不能不要管我吗?”

  此外,宋茜还留下了“吐舌”的表情符号,用中文写道:“要我写我偏不写!”但最后她仍将所有贴文删除,直到14日才又发文更新,只不过这次她索性写了中、英、韩3种语言,顾及各个国家粉丝的需求,才平息这场纷争。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宋茜f(x)女团韩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