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泰国遇山寨团踢馆 气势嚣张被批无耻

2014年09月18日14:3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韩国男团EXO韩国男团EXO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韩国人气男团EXO13日、14日在泰国曼谷首度开演唱会,但他们在记者会上却遇到泰国“山寨版EXO”Millenium Boy踢馆,“山寨版EXO”不但抢先EXO到场,还主动与EXO粉丝握手,简直就把自己当作EXO本人。

  据悉,这种嚣张抄袭韩团的离谱状况最近在东南亚地区不少,像是柬埔寨也出现了韩团的抄袭团,歌曲没有取得授权也敢公开唱。

  据悉,“山寨版EXO”由EXO的泰国粉丝组成,团体Millenium Boy完全抄袭EXO的舞蹈、造型、歌曲,甚至还穿上写了EXO的队服,然而“山寨版EXO”因长住泰国优势,在网上甚至有高达13万粉丝。这样夸张的行为被EXO韩国经纪公司抗议后却没有改善,粉丝也痛批山寨版无耻。

文章关键词: EXO山寨泰国踢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