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创作型歌手Juniel时隔1年5个月回归

2014年09月18日16:3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韩国创作型歌手Juniel 韩国创作型歌手Juniel

  新浪娱乐讯 韩国FNC经纪公司旗下创作型女歌手Juniel确定于9月29日携新曲回归。

  据悉自去年的一首《可爱的男人》之后,时隔一年五个月终于传来了回归消息的Juniel这次准备了与爽秋的季节相融合、让人心动的音乐。期待这充满秋风格的音乐能融化韩国下半年的歌谣界。

  以刺激感性的音色以及稳定的音乐已经吸引了许多歌迷的Juniel的回归消息一公开,歌迷们纷纷表达出了自己的无限期待。在今年秋天要回归的音乐人中,Juniel的加入让人耳目一新,到底会以什么样的新曲来抓住大众的心呢?

  另外,这次时隔一年五个月回归歌谣界的Juniel于2012年6月以一曲《illa,illa》出道,仅仅五个月就获得新人奖,是一名实力派创作型歌手。除了出道专辑《My First June》(主打歌《illa,illa》)之外,在韩国还推出了《1&1》(主打歌《坏人》、《Fall in L》(主打歌《可爱的男人》),一共在韩国发行了三张专辑。而且,还通过各种特别企划推出各种类型的歌曲,在歌坛进行活跃的活动。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Juniel韩国创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