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晟敏恋上音乐剧演员 女方承认:刚交往

2014年09月24日17: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晟敏、金思恩 晟敏、金思恩

  新浪娱乐讯 9月24日下午,韩国某媒体曝光Superjunior成员晟敏正在与曾一起出演音乐剧的女艺人金思恩热恋,不久后金思恩的经纪公司确认了该消息。

  金思恩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晟敏与金思恩去年年底一起出演音乐剧《三个火枪手》后一直保持联系,终于在不久前确立了恋爱关系。金思恩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还表示,金思恩与晟敏目前还处在刚刚开始交往的阶段,希望媒体和广大粉丝不要给他们过多的压力。

  金思恩2008年作为香蕉女孩组合的一员出道,最近几年主要在音乐剧舞台活跃,目前正在出演MBC every 1频道《24号公寓》。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SJ晟敏金思恩恋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