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华新男团UNIQ双人KRUMP彩蛋视频公开

2014年09月26日10: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双人舞 双人舞
两成员 两成员
斗舞 斗舞
五位成员 五位成员

  新浪娱乐讯 近日,乐华娱乐(YH ENTERTAINMENT)完整公开了其在韩国培训4年的新人团体UNIQ,成员王一博、金圣柱(韩)、曹承衍(韩)、李汶翰、周艺轩分别通过个人预告片的方式揭开了神秘面纱。

  在UNIQ五位成员预告片公布完毕后,为了回馈广大粉丝的支持与期待,乐华娱乐于今日特别公开了一个视频彩蛋——成员王一博与金圣柱的双人KRUMP。年仅17岁有着“天生舞者”之称的王一博,舞蹈实力自然非同一般,而在队内担任主唱,且身为韩国活动队长的金圣柱,也首次展现出了自己不容小觑的舞蹈功底。两人以HIP-HOP风十足的造型帅气亮相,极富力量感的KRUMP使得二者的舞技相得益彰,带来强大视觉冲击力。此后,UNIQ的出道日程也进入了倒计时,据悉,他们将以中、韩两种语言的作品分别在中、韩两国呈现完美出道舞台,势必开创全新偶像时代。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Uniq男团乐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