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男团2PM11月1日北京开唱 已正式开票

2014年09月26日18: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演唱会海报 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团2PM“2PMWORLD TOUR GO CRAZY IN BEIJING 2014”将于11月1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9月25日已开票。本次演唱会是韩国超级男团2PM首次来北京举办个唱,同时也是此次2PM世界巡演的中国首站。在本次演唱会上,2PM除了会演唱经典歌典外,还会演唱新专辑中的新歌。

  2PM是韩国三大娱乐公司之一的JYP娱乐于2008年推出的男子组合,是JYP现任的当家组合。六名成员包括Jun. k、尼坤、玉泽演、张佑荣、李俊昊、黄灿盛。2PM是韩国顶级偶像组合,在世界范围内拥有海量粉丝,凭借其独特而鲜明的野兽偶像风格迅速跻身韩国歌坛的一线团体,在韩国本土有着相当高的国民地位和超高人气并同时活跃在日本、中国、东南亚等地区,成为韩流组合的代表。2PM于2008年9月4日正式出道,当年就以首张《EHottestTime Of The Day》获得年末MAMA颁奖典礼的最佳歌手大奖。2009年11月10日,2PM发行第一张正式专辑《1:59PM》,并在2010年获年度MAMA颁奖典礼最佳舞曲表现奖及最佳男子组合奖,并在MAMA颁奖典礼上进入年度十大歌手。2011年6月20日 发行第二张正式专辑《Hands up》。2013年5月26日发行第三张正式专辑《Grown》。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2PM男团演唱会北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